關於蝶古巴特

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

在因緣際會下,民宿女主人開始接觸蝶古巴特拼貼藝術,隨即愛上了這充滿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,於是開始將家中擺放品妝點成獨特藝術品。越做越有興趣的女主人進而將花朵、風景、逗趣玩偶..等手繪在家具上,搭配男主人純手工製作的木器家具,共同打造出一幅幅動人的莊園風情畫。期待來到這的朋友們能夠跳脫城市藩籬,在蘭陽稻田中,一同品味。
https://1209179526859.tw66.com.tw金鷹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金鷹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『旅遊』是您成長過程中必修的課程,從旅遊中享受旅遊、豐富生活、

蝶古巴特的營業項目

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專注於民宿汽旅農莊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民宿汽旅農莊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蝶古巴特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聯絡人
高**
聯絡電話
03-9876889
手機號碼
0988619568
服務類別
民宿汽旅農莊
登記地址
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三路200巷36號
服務時間
08:00AM~22:00PM 全年無休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228by:蝶古巴特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蝶古巴特

聯絡人:高黎娟

Email:d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line官方帳號